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07.09諾努客之夜NONUKE Party



今年夏天
我們
聚集了來自各領域社會運動者、創作者的各路人馬
決定用音樂和表演舉辦一連串 的諾努客(NONUKE反核)文化行動
啟行前一夜7/9,我們要在台北當代藝術中心舉行一場熱鬧的募款之夜, 除了諾努客走唱隊要在行前獻技、實驗性當代搖滾聲音表演,還有夾子小應和政治因素不能公開的神祕嘉賓跨刀力挺!

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派對!



時間:7/9 8.30-11pm


演出者 /
Artists:Friday I'm In Love、夾子小應、諾努客走唱隊、神秘嘉賓
Extra: 諾努客影像選 (NONUKE Video Collections)
Drawing by融蒂

策劃主辦:諾努客NONUKE


Free活動免費!! 現場提供啤酒募款義賣。


我 們不能一直做相同的事/卻期待不同的結果
一首歌/不能改變什麼/但一群人/可以

在 國外,Sigur Ros在冰島家鄉山林田野間巡迴走唱勾引出對在地的關懷、為了反對核武Blur的Damon Albarn在綠色和平小艇發表新曲;當代藝術文化社群在對環境、社會議題與運動的中相互連結發出力量。而在我們的台灣,除 了看到展覽廳內來自國外的“政 治藝術”以外,音樂、藝術、社會、文化各領域又如何共謀大業呢?

還記得去年結合了鐵馬影展,台灣諾努客在澳底、福隆的 夜市、廟口大辦音樂會與鄉民同樂?今年,2010版的諾努克,從以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和“直走”這個對話平台開始,聚集了來自各領域社會運動者、創作者的各路人馬,決定用音樂和表演到北海岸真真切切地走一遭,對著貢寮邊聽邊唱!

選擇年年在福隆海灘 上、數萬青春少女少年們湧進這個小小漁村狂歡的海洋音樂季當天啓程。我們要告訴大家:為了非核家園開唱!為了繼續享受貢寮 美麗純樸的漁村風貌、寧靜舒適的山海風景,年輕的我們可以繼續前進!

啟行前一夜(7/9),我們要在台北當代藝術中心舉行一場熱鬧的募款之夜, 除了諾努客走唱隊要在行前獻技、實驗性當代搖滾聲音表演,還有夾子小應和政治因素不能公開的神祕嘉賓跨刀力挺!

是時候了/上路 吧/走著唱 /走著瞧!!


節目表:

8 : 30 ~ 8 : 50 Friday I'm In Love
9 : 00 ~ 9 : 30 諾努客走唱隊
9 : 30 ~ 10 : 30 夾仔小應
10 : 30 ~ 11 : 00 神祕嘉賓
11 : 00 ~ Music & Talks

Extra:諾努客影像選(NONUKE Video Collections)



諾努客走唱網站

一些延伸的介紹!


台北當代藝術中心 (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0之6號)
靠近小南門捷運站



主辦單位:諾努客文化行動小組


諾努客專用粉絲頁面


直走部落格




2 則留言:

Ge Wang 王戈 提到...

崔愫欣你好,我叫王戈,是ARTINFO网站的编辑,去年在北京的三号会所看到了你拍摄的《贡寮,你好吗?》之后非常喜欢,不知道能不能在我们的网站上刊登一篇你的访问?

我们的网站:http://cn.artinfo.com/

如果方便的话,不知是否可以提供一个email,我可以发些问题过去?

或者说加一下gtalk?wange1002@gmail.com

打扰了!

崔愫欣チエ スーシン 提到...

已回信

謝謝